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起来,我要你看得见!

刚刚浏览了学长自创的网页。他真的很棒。他人品很好,语言能力强,又懂得音乐,简单的说他是一位才子。
看了他的作品后,突然有很多感想也想起当年访问他的我。。。
两年后的我会不会像学长一样能够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发展。两年后的我能够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吗?

我想站起来,但是我还不清楚我站起来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我荒废了我这几天的时间,每天起生都问自己今天我要做什么。重复后再重复,终究找不到答案。

五月天他们五个人在19岁那年真的有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吗?还是和我一样还在飘浮不定。
五月天现在的成功与成就我能够在35岁那年做的到吗?
今年2009,我没有做到任何有意义事情。年头拼命想办法逃避考试,年尾勉强自己熬过考试。
明年2010,我的年龄就要搭上2字头也是时候需要自己做决定了。

新年快乐。
起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