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到处都是钉子

昨天刚到新加波就马上放下行李去找工。心里充满希望与信心,相信一切都会依照我的计划顺利无阻。
但是,我却到处碰钉子。。。

圣诞前夕明明就是今天嘛,为什么昨天无论在购物广场,街头或餐厅都是挤满人啊!很讨厌!
地方人多代表大部分的商店都挤满了人连餐厅都高朋满座。这样的情况下就不能够完成面试。他们都要我下星期再来。
这颗钉不算大了,还有另一颗大钉而且是很尖锐的。
大部分part-timer都只请新加波人和永久居民,full-timer需要签一年的合约。这刺得我好痛。

感觉自己最近的运气超烂的。
前天在Jusco,我的车尽然没汽油了can't start the engine and i was so 'lucky' on that day was jusco member day where lots of cars are coming in.
结果了,害得其他车不能够近来造成车龙。
但是我发现马来西亚的人其实也蛮有耐心的嘛。没有人honk我也没有人骂我。
还有两位RELA来帮我把车推去一旁。


祝我找工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