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Hi, 好久不见!

我终于找到他了。相隔这么多年,我们都没碰过面。我想因该是没缘份吧。

一直都在打听他的消息,但是朋友们都不知道他去了那里。
最近,我找到他了。原来他还住在老地方,他还在那里。

他还是跟以前一样,成绩那么好。
但唯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是个吉他手。
他也是那么热爱音乐。
那么喜欢摇滚乐。
以前觉得他因该不会喜欢音乐这类的东西,
书本与科技才是他的世界。


这些年来你都过得很开心吧。
身边有那么多的朋友,
家人给你那么多的支持,
活得这么充实,
为你的青春刻下那么多的灿烂回忆。

在这,
我祝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