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青春,用力的继续奔跑

阿信说:

這一年,我們用兩分半的瘋狂煙火定義青春。
這一年,五月天用爆肝的錄音、放肆的歡笑、狂奔的腳步、毫不保留的放歌實踐青春。
這一年,

你為自己留下了什麼模樣的青春?

晓倩说:这一年,我过得很漂浮。

3月- 终于拿到SPM 的成绩了。当天拿到成绩的时候,我哭了。
那是应为我的成绩考得不好。无法圆梦进到我想要的学校。

一星期后,我就被政府绑架了。把我送到一个超远的地方登嘉奴。
从我家到那里需要8个小时。就算我要逃走都难啊!
刚开始真的很不习惯。我的camp就在森林旁边。每天洗澡都要看着那些蜘蛛,大蚂蚁,还有一些无名虫氏。
但是我很高兴在那里遇见了几位美女。谢谢你 - 京燕,Jetwen,Suki,Evon,美令和佳敏。
谢谢你们与我一起度过那52天的 kenangan terindah!

5月- 我没选择的被逼带着一千个不愿意再度进入中学的生活!
每天5点钟起生准备,6点钟上巴士,7点钟到学校。比以前还要糟糕。。。
上课完全不能专心。考试还有两科不及格。
但是我没选择了。我不能放弃,我不想没书念。。

11月~12月- 我进入紫藤当茶艺员。这一段时间里面我遇见很多不一样的人也学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很感谢每一位JC紫藤的成员。谢谢你们!!



虽然是飘浮不定,但我是真正的快乐!
把伤心的都忘掉,只要记得笑忘歌
谢谢我的朋友们陪我一起搭上永不回头的青春火车。一起上青春的实验课,就算错也是错的值得的!!



这一年我留下了飘浮不定的青春
2008


青春,用力的继续奔跑
2009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