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Everything starts from zero

我想现在的我可以真的开始大学的生活了。
从获得到失去然后复得,这些日子真的让我欢喜让我忧啊!

在理大快满一星期了,心理只有这一句话想说 ‘Everything starts from zero’.
真的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我需要学习的。除了学业,我还需要学习怎么与人相处和交流。
我不能够再浪费任何一秒,我必须现在开始勤奋的努力的学习。我需要学习更多来增加自信心。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知道梦想永远都是逆向的,
如果再不去闯,那梦想就会永远都是梦想。





新的开始,新的生活。快给我新的希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