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突然想写。。。

2010年, 一眨眼就过了一半。
而我也已经20岁了!!!!
今年的生日很开心能够与我姐姐和哥哥一起庆祝。距离上一次我们四兄妹一起庆祝生日已经有10年了。
那也就是说我已经有十年没有与全家人一起度过生日了。 好想一家团聚啊。。。

朋友,
今年少了你们。蛋糕也没有粘在我脸上,哈哈。

我的生日愿望:
1. 我要家人和朋友都在我身边
2. 我要五月天在我面前唱生日快乐给我听(指定LIVE摇滚版)
3. 不能少的当然是世界和平啦!

天灵灵,地灵灵
把我的愿望实现吧!!!





下个星期五我就要回家了。之前我很想回家,但我又舍不得现在的'自由'。
回家以后我就不能够一个人到处走。
我要去哪都要报告。
时间,地点和人物都被限制。

就像一只小鸟长出翅膀,然后好不容易的争取到展翅高飞的机会
马上要被关回笼里。

拥抱自由紧紧的牢牢的我不想放开。
但是,我还是不舍得他们难过。

1 comment:

Clover said...

你第二和第三的愿望都很难实现咯~哈哈
原来我泼你冷水。
呵呵

原来你很喜欢蛋糕在你脸上啊~呵呵呵
好~不用等生日~
我去买cream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