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痴迷 真的狂了





我看见阿信,怪兽,石头和玛莎。近距离的他们就在我眼前。
他们很靠近我的心,常住在我脑里。但是从未想过有一天可以亲眼看见他们。


一场大雨让我有些失望
演唱会延迟一小时开场,在一个不觉得是encore 的气氛下演唱会结束了。好突然。。。我相信五月天也无奈的取消了不少曲目。这是因为一场雷阵雨弄得很多器材都坏掉连巨型金刚也坏掉了。有一些些失望。演唱会中阿信说要知足,也许是在暗示大家演唱会不能够百分白的完整呈现。
好吧,阿信的话我顺从!只好期待下一次与五月天的疯狂之夜啦。

大雨依然未能灭掉大家心中的那把热情之火
第一首歌‘春天的呐喊’就让大家集体的离开地球表面。
跳啊!跳啊!跳啊!第一次这样疯狂的跳。脚底下的草原本活得好好的,给我这样的跳跳跳都毁掉了。最后大家还觉得在平地跳是不够的,所以就一起站在椅子上继续的

五月天和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