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郭小姐你怎么了!!?

阿信终于终于发表新文章了!真开心。。可是等了一个月。

台北的天气忽冷忽热,吉隆波的天气也是一样忽冷忽热。
自然的心情也一样忽冷忽热。

最近的我总是不能够专心。每天都'出神'。
心里面的压力越来越沉重。我知道我应该专心念书,但是我败给我自己了。
过去两个星期我完全没有温习功课的念头。心很野!
真得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身边的人都很努力,但是我却一直在浪费时间。
每天想一些有的没的。

啊!!!

我怎么了!
晓倩你怎么了!
郭晓倩你怎么了!
啊!!!!!!!!

2 comments:

小K said...

我觉得你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啦
做好自己就好啦

Zhang HuiLyn said...

ok de!!放轻松~~~